FANDOM

GySgt Reynolds.jpg
雷诺兹
生平信息
生理和战斗信息

性别

男性

发色

棕色

瞳色

棕色

人机接口

神经接口

武器

  • MA5C突击步枪
  • 光晕3战役中的陆战队员可用的所有武器

装备

UNSC海军陆战队作战制服

时代和政治信息

隶属

UNSC海军陆战队

军衔

枪炮军士

时代

人类-星盟战争

[源页面][讨论]

"快把它的位置告诉我!"
—鬼面兽小队长,正在讯问鸦巢基地的位置。
"去亲……我的……屁股吧……"
—雷诺兹

枪炮军士雷诺兹是一名步兵,他在人类-星盟战争期间以参谋军士的身份在UNSC海军陆战队服役。[1][2]

经历与事迹 编辑

劫后余生 编辑

Sgt.Reynolds.jpg

被约翰-117从鬼面兽初级队长手中拯救之后,正要跳下独木桥的雷诺兹。

地球战役期间,雷诺兹和他的小队(Bravo小队)参与了搜救斯巴达战士约翰-117的行动。在搜救的过程中,他曾提醒艾弗里·约翰逊军士长注意附近有星盟军队在活动。然而这样做却暴露了他的位置,他和他的小队很快就遭到敌人“魅影”号运兵船的袭击。最后,除了雷诺兹,其余Bravo小队成员全部牺牲。

很快,一个鬼面兽初级队长在一座独木桥上抓获了雷诺兹,并讯问其陆战队基地(鸦巢)的方位,但雷诺兹除了一句“去亲我的屁股吧”之外什么也没有说。就在这时,约翰-117的小队杀入敌阵,救下了徘徊在死亡边缘的雷诺兹。随后,雷诺兹跃下独木桥,从他阵亡的弟兄身旁捡起了一支MA5C突击步枪;在将要动身前往附近的UNSC前哨站与约翰逊会合的时候,雷诺兹向斯巴达战士述说了他当时的处境。[1]

沃伊之战 编辑

在地球保卫战的肯尼亚战场,雷诺兹等海军陆战队步兵协助斯巴达战士约翰-117成功清除了侵入鸦巢基地的那些依然对星盟效忠的部队,但地下基地随后却被炸毁。

鸦巢之战结束后,在枪炮军士马库斯·施泰克的协助下,雷诺兹集结了几名陆战队员,并在一部电梯里找到了从鸦巢基地内部顺利逃出的斯巴达战士约翰-117。他们从基地的停车场里开走了疣猪装甲车,并且在连接沃伊、蒙巴萨和阿鲁沙的察沃(查波)高速路沿线与星盟步兵和装甲部队交火。[2]

Reynolds Brute = Torture.jpg

一只鬼面兽正在讯问雷诺兹。

随后,他的排继续向前推进,并对位于沃伊南部的Traxus工厂09号综合设施发动了一次突袭。在这儿,他们消灭了星盟的装甲车和防空炮台,为胡德司令率领的家园舰队进攻真相先知的“无畏”号战舰扫除了障碍。而且,雷诺兹也参与了随后清扫洪魔的行动。[3]

在附近区域清理完毕后,UNSC部队在精英的航母“鬼影”号上重整旗鼓,在这里,胡德司令和精英舰队指挥官达斯·瓦图米商讨下一步的作战计划。[4]

装置00战役(方舟战役) 编辑

Reynolds at Ease.jpg

枪炮军士雷诺兹呈稍息状态站在UNSC地下设施“鸦巢”基地内。

装置00战役期间,为了执行突击任务,雷诺兹、施泰克和约翰逊从“航向黎明”号护卫舰上临时拼凑了一支装甲部队。他与施泰克军士以及斯巴达-117带领一个排的M808“天蝎”号主战坦克在综合设施外围抗击敌人一个营的装甲部队,和后来出现的一只埋伏着的Type-47 UHAP“圣甲虫”。[5]

战役后期,雷诺兹作为突击部队的一员,前去消灭要塞外围和滩头的敌军步兵及装甲部队,而真相先知正龟缩在要塞中。他也陪同约翰-117关闭了第一座防护罩控制设施(防护塔)。[6]

生死未卜 编辑

关于雷诺兹是否在战争中幸存,主要的两个光晕英文百科存在两种不同记述:

  • HaloNation写道“正如枪炮军士施泰克以及其他来自“航向黎明”号的幸存者一样,雷诺兹最后登上了“鬼影”号,成功回到地球。”
  • Halopedia则这样记述“沃伊纪念碑上贴有雷诺兹的照片,这意味着雷诺兹很可能已经在行动中死亡,然而雷诺兹却同时出现在了鸣放21响礼炮的陆战队中。”

细节 编辑

  • 雷诺兹在光晕3:地狱伞兵中再次登场,大部分任务中都可以看见他和他的陆战队兄弟的身影。值得注意的是,和往常的形象不同,他这次会戴制式头盔。
  • 他经常抢走皮特·施泰克的台词,例如:“你还认得我是谁吗?在新蒙巴萨”。
  • 玩家可能会错过营救,使鬼面兽杀害雷诺兹。鬼面兽将会挥拳揍他的脸,折断他的脊椎并把他从独木桥上扔下来。但在接下来的关卡中,他再次登场了,就像约翰逊中士在光晕:战斗进化中成为了“不死”的角色一样。
  • 雷诺兹被解救过后,会空着手跑到一块岩石处,那边恰好放着一支MA5C,他会捡起来武装自己。如果可行的话(前提是你要有一把不同的武器),玩家可以去那边,用别的武器换掉岩石上的MA5C,然后你会看到雷诺兹不知从什么地方又掏出一把MA5C。或者,如果你的突击步枪弹药不足了,你可以捡起地上那一把,雷诺兹依然会凭空“捡起”一把。
  • 诸如“鸦巢基地”等关卡,在这类随处可见陆战队员尸体的章节里面,雷诺兹经常成为众多尸体的一员。在“S117小队”一章,很有可能出现了三个雷诺兹:一个被你从鬼面兽的魔爪下拯救;一个死了,倒在一块岩石上,位于“Charlie Foxtrot”分章出现的小型掩体后面;还有一个倒在了机枪座下,旁边放着一支麦格农手枪。
  • 雷诺兹的配音演员是凭着出演福克斯电视台已停播电视剧《萤火虫》及其附属剧情片《冲出宁静号》中角色成名的好莱坞演员内森·菲利安。同样作为《萤火虫》和《冲出宁静号》主演的亚当·鲍德温和艾伦·图代克,也替光晕3的UNSC陆战队员配了音。凑巧的是,菲利安在《萤火虫》/《冲出宁静号》中扮演的角色也姓“雷诺兹”,这个角色在统一战争期间也是个中士。光晕3:地狱伞兵中,菲利安也为枪炮军士爱德华·巴克配音。
  • 洪魔入侵地球的时候,雷诺兹正在守卫装载坡台。就在这里,他和一小队陆战队员受到了洪魔袭击。玩家可以拯救他,但是非常困难。落在他周围的感染型洪魔是你的首要消灭目标,因为他是洪魔的重点感染对象,除非保护得非常到位,否则他很快就会被干掉了。
  • 在“虫族大门”一章,施泰克和雷诺兹互换了角色;一个在斜坡,另一个在工厂综合设施内与洪魔交战。
  • 如果雷诺兹的尸体戴着头盔,以标准的陆战队员造型出现,则玩家可以射掉他的头盔,让它变成士官佩戴的帽子。这个现象在“鸦巢基地”章节中很常见。
  • 他的面部在光晕3:地狱伞兵中被用作普通陆战队员的面部模型。

出场列表 编辑

参考资料 编辑

  1. 1.0 1.1 光晕3, 战役关卡 S117小队
  2. 2.0 2.1 光晕3,战役关卡鸦巢基地
  3. 光晕3,战役关卡暴风雨
  4. 光晕3,战役关卡虫族大门
  5. 光晕3,战役关卡方舟
  6. 光晕3,战役关卡 星盟

外部链接 编辑

Halopedia——“Reynolds”词条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